英语四级口语说的是真实信息吗?

演讲与口才 2023-01-16 09:06 编辑:admin 234阅读

一、英语四级口语说的是真实信息吗?

自我介绍肯定要说自己真实的姓名,同时给自己起一个英文名字,也一并说了。

比如:I am He Li(何莉),my English name is Lilly。

六级口语评分标准:

1、准确性 指考生的语音、语调以及所使用的语法和词汇的准确程度

2、语言范围 指考生使用的词汇和语法结构的复杂程度和范围

3、话语的长短 指考生对整个考试中的交际所作的贡献、讲话的多少

4、连贯性 指考生有能力进行较长时间的、语言连贯的发言

5、灵活性 指考生应付不同情景和话题的能力

6、适切性 指考生根据不同场合选用适当确切的语言的能力

比起四级口试,六级口试少了短文朗读和简短问答,所有的环节都不是自说自话,更注重语言的实用性。

这就要求同学们对语言有更进一步的掌握,从读升级到说了。

其实准备六级口试和四级口试的方法是差不多的,六级考的内容在四级里也有“easy模式”的考察。只不过准备四级时那些“不一定要做”的事情,在准备六级时变得“一定要做”了。

二、提高英语口语交际能力的几个措施

看英语电影和电视:

平时有空可以看看一些国外的带有英文字幕的电影或电视剧,听听人家的发音说话语速和语气,这对提高英语的交际能力是很好。

与外国同学或朋友多交流:

如果你还在学校或者你的公司里有国外的朋友或同事,你都可以与他们多沟通交流,甚至对于一些你不太明白的环境使用或者一些特定词都可以请教,虚心学习。

平时多阅读英文报纸报刊:

先学好英语口语,就要坚持,平时多看看一些英文报刊之类的书籍也是对你的能力提高很有帮助的。

聆听相关国外外文的演讲: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参加一些英文的演讲,听听别人演讲的激情。也可以观看国外的一些演讲视频。

阅读英语小说和爱情故事:

当然,有一些朋友对于学习英语课本的知识感觉很孤燥无味。这样建议你看一些英文的童话故事或者爱情小说,科幻小说等。

可以的话到国外访问或者留学:

最容易的还是需要一个学习的环境,到国外留学或者访问。如果你直接到了国外的这样一个说英语的环境下,自然你的英语口语会比你学习任何的方法提升的都要快。这个估计大家都能理解,只是有没有这样的条件允许而已。

别忘了平时的词汇积累:

不管你是用什么方法去提高你的英语口语能力,但是千万不要忘了根基的巩固,积累词汇,积累词汇是需要坚持的。

三、简单的英语口语交际对话有哪些?

有如下:

1、Don't mention it。

没关系,别客气。

2、Who knows!

天晓得!

3、It is not a big deal!

没什么了不起!

4、Easy does it。

慢慢来。

5、Don't push me。

别逼我。

6、Come on!

快点,振作起来!

7、Have a good of it。

玩得很高兴。

8、It is urgent。

有急事。

9、What is the fuss?

吵什么?

10、Still up?

还没睡呀?

Did you buy something?

你买了什么吗?

Yes, my monther brought me a new bag, it is very cute.

我妈给我买了个新包,好可爱的!

Can I have a look?

能给我看看吗?

Sure, look, here it is.

当然了,看,就是这个。

Good morning?早上好?

Good morning!早上好!

Excuse me,what is your name?

打扰一下,你叫什么名字?

My name is Li Hua.

我的名字叫李华。

how are you?

你好吗?

I'm fine,thank you.

我很好,谢谢你。

简单的英语口语交际对话经常有的是购物,问路,打电话,看病等这些是最常用的。

四、初二英语口语对话自带翻译

初中英语教学阶段,口语交际能力的培养是教学任务的重要内容之一。英语教学中利用情景对话的方式,能有效地把创设情景和小组活动结合起来对学生进行口语训练。下面是初二英语口语对话自带翻译,一起来了解下吧:

【初二英语口语对话自带翻译】

A:I'd like to visit the famous spots in Paris. Can you tell me what they are?

A:我想游览巴黎的名胜,你能告诉我有哪些吗?

B:Well, Eiffel Tower, Louvre Museum and Arch of Triumph are all good places of interest in this city.

B:嗯,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凯旋门都是市内的胜地。

A:Oh, I can't wait to go,but I have only two days,so do you think I can visit all of those places in two days?

A:啊,我都等不及想去了,可我只有两天的时间,你认为我能在两天内游览完所有这些地方吗?

B: No,you can't if you want to take a good look at them.

B:如果你想好好游览而不是走马观花的话,那两天时间是不行的。

A:That's too bad. But I still can choose a few of them. Then What's the best way to do my sightseeing?

A:太可惜了,不过我还是可以选些地方去游览的。那我最好怎么样游览呢?

B:In that case I suggest you go to Louvre Museum first. Because there are so many treasure there.

B:这样的话,我建议你先去卢浮宫,因为那里有很多珍宝。

A:Really? It's so attractive.

A:是吗?太吸引人了。

B:And if time is enough you can go to see the Eiffel Tower. It almost stands for Paris.

B:如果时间够的话,你可以去看看埃菲尔铁塔,它几乎代表了巴黎。

A:Arch of Triumph is my favor, too. So I should set off at once.

A:凯旋门我一直也很喜欢。看样子我得马上出发了。

B:Have a good time !

B:祝你玩儿得开心!

A:Thank you.

A:谢谢。

【初二英语长对话加翻译】

Joel: So, anyway, you talked about city hunter. That's a Japanese comic? OK, tell me about that?

乔尔:之前你谈到了《城市猎人》这部漫画。这是日本漫画,对吧?和我们说说这部漫画吧。

Tres: I really don't remember much. It was some guy that was wanted, I guess for murder, I don't think he really did it. I think. I'm not sure. But, yeah, the issues I treked through, this guy was searching for a little elementary school girl, and eventually he found her, but right before they could reunite, the cop came in and they started fighting and the cop beat him really bad and shot him a few times but the guy still escaped.

特雷斯:我不太记得了。大概是有关一个因为谋杀而被通缉的男人的故事,不过我觉得他没有进行谋杀。我也不太确定。我记得,这个男人在寻找一个小学女孩,他终于找到了她,可是就在他们重聚之前,警察出现了,然后他们开始打斗,警察把他打得很惨,而且还朝他开了几枪,不过这个男人还是成功逃走了。

Joel: So this is just one comic book or it's a whole series?

乔尔:这是单本漫画还是一个系列故事?

Tres: It was, what do you call, BJ Jump from like 1992.

特雷斯:这部漫画从1992年开始在BJ Jump周刊上连载。

Joel: What's BJ jump?

乔尔:BJ jump是什么?

Tres: It's a weekly thick comic book, so it has many comics inside.

特雷斯:是漫画周刊,里面有许多漫画。

Joel: Oh, I see, so it's just one story.

乔尔:哦,我明白了,所以每期就只登一篇。

Tres: Right, they have various comics.

特雷斯:对,周刊里有许多不同的漫画。

Joel: You can buy that in the United States?

乔尔:在美国可以买到吗?

Tres: My sister brought it back from me when she studied in Japan in Junior High School.

特雷斯:我记得那是我姐姐在日本上高中的时候从日本给我买回来的。

Joel: I think I remember you telling me about some other comic book that you used to read when you were a kid or..?

乔尔:我记得你说过你小时候看过的一些漫画书,是吗?

Tres: I can tell you about the comic book I read as an adult. (OK. OK.) I think the best Japanese comic out there today is Nijuuseki-shonen, 20th Century Boys and it's a story of kids who make up this fantasy world and how they save the world and then when they become adults they learn that all these things that they've created are starting to come true. The rest you should read.

特雷斯:我可以跟你说说我成年后看的漫画书。(好)我认为现在日本最好的漫画是《20世纪少年》,这部漫画讲的是,一群虚构出一个世界的孩子如何守护这个世界,还有他们成年后发现所有他们编造的事情都成为了现实。具体内容你要自己去看漫画。

Joel: What does a comic book cost in Japan anyway?

乔尔:日本漫画书大概多少钱?

Tres: You can buy one brand new from say 500 Yen to up to a 1,000 Yen, or you can go to convenience stores and buy the weekly sale books that have various comics inside, which I think are maybe 270 Yen, I think, or you can go to a used comic book store and buy the popular comics for somewhere from 250 and 350 yen.

特雷斯:500到1000日元可以买一本崭新的漫画书,或者你可以去便利店买连载多个漫画的周刊,周刊大概要270日元,你还可以去二手漫画书店,花250到350日元就可以买到受欢迎的漫画。

Joel: I'm gonna have to buy your used ones for a starter kit.

乔尔:作为入门者,我要买你的漫画书。

Tres: Alright. I can help you out.

特雷斯:好。我可以借你。

Joel: OK, hook me up.

乔尔:好,给我介绍一下。

【初中日常英语对话及翻译】

Ann: Have you read the news?

你看过这个新闻了吗?

Lily: What news?

什么新闻?

Ann: In Russia, the speaker of the House proposed that mistress should be legal.

在俄国,议长提议说二奶应该被合法。

Lily: Was he crazy?

他疯了吗?

Ann: I don’t know. The reason is that he said the rate of population growth was very low.

我不知道,他说这是因为俄国的人口增长率太低了。

Lily: If this propose were put into effort, do you think the rate of population growth would be improved?

如果这个提议被推行,你认为人口增长率会提高吗?

Ann: I don’t think so.

我不这么认为。

Lily: In Russia, even in most western country, people have a thought that they don’t want to have many babies.

在俄国,甚至是大部分的西方国家,人们的思想都是不想要太多的孩子。

Ann: Yes, German, France, Britain, Italy and so on, the rate of population growth have been among 0% to 3% for many years.

是的,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人口增长率都在0%到3%之间徘徊多年了。

Lily: Wow, these countries need to have some change.

哇,这些国家真的需要点改变。

【简单的英语对话加翻译】

Ann: Welcome to my home.

欢迎到我家来。

Lily: Thank you. Can I have something to drink?

谢谢,能给我点儿喝的吗?

Ann: Ok, wait a moment.

好的,稍等。

Lily: Thank you. I am very thirty.

谢谢。我很渴啊。

Ann: What did you do?

你做了什么?

Lily: I ran here.

我跑着来的。

Ann: Oh? Why?

哦?为什么?

Lily: I overslept and we made it at eight o’clock.

我睡过头了,而且我们约好八点的。

Ann: So you ran here?

所以你跑过来?

Lily: Of course, I don’t like to be late.

当然,我不喜欢迟到。